春天迈开轻快的脚步走来了,百花吐艳,竹林有了生气,阵阵清幽的竹香引来了翻飞的蝴蝶,于是静谧的竹林变得热闹了!
柳叶打着卷儿,小花低着头,大地冒着热气,湖水热得烫手,蜻蜓低低地飞在湖面上打转,这是它在向鱼儿报信:好消息——就要下雨了!
初秋的小草不像春天那样嫩、夏天那样软。草地上这儿一片鹅黄,那儿一片翠绿,多么像一块黄色、绿色错杂的地毯。
冬天,户外那株粘满霜雪的柳树上尽是树挂,像是一根根银条悬挂在树枝上,格外壮观。
每当春风吹绿大地时,满城的花儿红了,千里的杨柳青了,燕子的翅膀给家乡带来江南春播的信息。
烈日当空,道路两旁,成熟的谷物在炎热下弯着腰,低着头。蚱蜢多得像草叶,在麦地里,在岸边的苇草丛中,发出微弱而嘈杂的鸣声。
时光不停地向前流去,天气渐渐地凉爽起来,吵人的蝉声被秋风吹散了,代替它的是晚间阶下石板缝里蟋蟀的悲鸣。
花儿凋谢了,叶儿枯黄了,灰色的云笼罩了天空,森林忧伤了。随后雪落了起来,白色的冬天的毡子便盖住了大地。
春天是波光流转的明眸,光彩圆润;春天是樱桃樊素口,灵巧动人;春天是杨柳小蛮腰,纤细可爱。
夏天像孩子的脸,时而阳光灿烂,时而乌云密布。
秋天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,充满诗情画意;秋天就像上帝赋予人类的礼物,洋溢丰收的喜悦;秋天就像是出海归来的渔船,满载人们的欣喜。
那鹅毛大雪像一只只洁白的蝴蝶飞落下来。
版权所有©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:iWing 京公网安备:110402430062 京ICP备:13030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