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委员会 

主  任:罗维东 徐金梧

副主任:李宝林 王民忠 陈 曦 权良柱 谢建新 张欣欣 谢 辉 张 跃 武德昆

委  员:尹怡欣 王 立 王维才 李 文 王瑞平 付晨光 石新明 刘  云 王  戈

孙冬柏 曲选辉 朱鸿民 何民庆 何柏芝 佘元冠 张  群 张文明 章东辉 张敬源

李  军 李  岩 李仲学 汪九万 汪分田 邱  宏 周永源 季淑娟 金仁东 段凤英

赵  雨 赵  锋 涂纪明 贾水库 黄武南 韩  经 蔡嗣经 张文平 于成文

 

 

编辑部

 

主  编:权良柱

副主编:周永源 黄武南 于成文

顾  问:肖东发

编  委:许敦歌 王霁霞 都基辉 郭志恒 刘 萍

 

编 辑 说 明

  《北京科技大学年鉴》(2006)全面反映了北京科技大学2005年度在学科建设、教学改革、科学研究、人才培养、对外交流、校园建设等各方面的发展进程和最新成就。

  《北京科技大学年鉴》(2006)以文章和条目为基本体裁。全书分《特载》、《学校概况》、《机构与干部》、《院系情况》、《教育教学与学科建设》、《科学研究与产业开发》、《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》、《管理与服务》、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》、《人物》、《2005年党发校发文件目录》、《2005年大事记》、《2005年毕业生名录》及《附录》等基本栏目。

  本年鉴选题的时间范围为20051120051231,根据实际情况,部分内容在时限上前后略有延伸。

2005年,学校开展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,这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。在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中,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以学习实践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为主线,严格按照目标要求,紧密联系学校实际,圆满完成各项任务,并着力解决了一些影响学校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。同时,年内学校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,为学校科技产业的发展创造了更为优越的环境。本年鉴为此设置特载一栏加以记述。

  本年鉴收录的各学院的资料基本上按照概况、学科建设、教学改革、科研活动、党建与学生工作等条目编写。收录的各职能部处、直属单位的资料根据各自工作性质和特点,条目及内容安排相对灵活。本年鉴有关统计资料附在相关内容之后。

 

 

《北京科技大学年鉴》编辑部

20064


版权所有©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:iWing 京公网安备:110402430062 京ICP备:13030111